close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MIS是一個網路廣告互助獲利共享的平台,無論你是免費或是VIP會員

每天利用30分鐘的時間點擊廣告來協助這個平台獲利

再透過系統將此獲利平均分配給每一個會員

每一季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所創造的獲利

MIS會將其中30%用來繼續投資新的網站

而新的網站所產生的獲利再滾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裡

隨著每一季投資的網站愈多、廣告收入就愈多

而每一個會員的分紅獲利就會持續不斷的增加

 

我們必須聲明MIS並不是傳銷(在不同地區或稱「直銷」或「多層次傳銷」),這是一個網路共享平台,會員需要每日付出時間來做點擊及分享等工作,藉此來增加網站及個人的收入,在性質上較像是「共同創業及獲利分享平台」。
我們是希望透過這一個獨特的
平台,讓有限的會員們利用兼職的時間來共同創業,再由公司將大部份的獲利分享給這些共同創業的會員們。為了讓符合獎金發放資格的VIP會員能夠公平獲利,MIS在某些地區或許採用了看起來像是傳銷的組織及推薦制度,但本質上其仍非傳銷。


想想看,如果點擊廣告共同創業是傳銷,那國外許多知名的點擊廣告賺錢網站不就都是傳銷了?況且也未聽說過傳銷公司有準備發股份給會員的,MIS的制度只是一家網路公司正常的經銷商階級制度跟佣金分配的升遷制度,本質上與傳銷仍有不同。

 

不要猶豫了!!

現在正 是"免費" 加入學習的好時機,我會帶著你進入MIS網路自動收入!!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真的不是騙人的,註冊會員很簡單,只要一個信箱就可以加入免費會員,來

 

MIS群組.社團了解評估,至於要不要投資,就要你自己決定,只要你有興趣,想學習,

 

歡迎來找我,我是程程的媽^_^

 

 

 

免費註冊體驗:https://www.mis135.com/MemberAdmin/tmember_add.php

 

 

 

推薦人編號請填寫:3619842468

 

 

 

註冊好了請與我聯絡,我會帶你了解mis怎麼賺錢

 

 

 

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672182075

 

我的Line: evaliao0519

 

 

 

 

 

arrow
arrow

    MIS~家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